close

initpintu_副本  

 

園區好市多興世代三房平車

 

售價:1328

建物總坪:52.15(主建物坪26.699坪、附屬建物3.318坪、共同使用22.133)

建物格局:3房2廳2衛

車位:坡道/平面

建物朝向:西北

管理費(元):8600/季繳

 

 

色:

 

◆興世代景觀3房+平車,近Costco關埔國小~喜歡幫您談

◆座落新竹市東區龍山東路、慈雲路口,近COSTCO量販店、竹科、龍山國小與新竹交流道等,聯外交通便捷,生活機能強!

◆[建材設備]錦鋐氣密窗、5+5mm膠合玻璃;林內廚具/雙口爐/下嵌式烘碗機;TOTO衛浴、主衛浴採用Panasonic免治馬桶座,Husky暖風機。 

◆[公設項目]健身房、閱讀室、KTV、媽媽教室、宴會廳、Lounge bar等.....

 

 

賞屋專線:王伯允.0989-500-471〔歡迎來電洽詢更多詳細資訊唷

 

 

 

◆買屋.賣屋~請指名→王伯允.0989-500-471〔永慶不動產.新竹竹光店〕
◆讓您~買的安心♥、賣的放心♥
◆專營:【新竹市】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。【新竹縣】竹東、芎林、橫山、新埔、北埔、峨眉。
◆歡迎來電委託☎! 一家委託,全省服務。

◆按讚👍+追蹤-----粉絲專業 【  相信我的專業~永慶不動產·王伯允 】,讓您不漏接任何資訊。
◆關注-----痞客邦【  新竹縣市不動產買賣服務〔王伯允.0989-500-471 】,更多物件資訊都在這兒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伯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